【公告】雲林縣語言治療公會 第一屆 第五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雲林縣語言治療公會 第五次理監事會議記錄
時間:民國1011226(星期四)下午800
地點:斗六桃花源餐廳
出席人員:楊淑靖、黃淑娟、夏春香、葉姵妏、翁筱樺、王良惠、
林怡伶,共7名。
主席:楊淑靖     紀錄:葉姵妏

一、主席致詞
    首先先恭喜夏春香會員當選雲林縣語言治療師公會第一屆監事,希能發揮監督工會的角色,監督工會財務及各項事務,如有發現問題也煩請不吝提出,讓公會有改進、進步的空間,最後預祝會議能圓滿完成。
二、101第三季: 各理監事事務報告
u       學術、資訊委員會(怡伶理事):11/27雲林縣特教課委辦的如何運用視知覺於課程中繼續教育課程,已舉辦完成。
   關於102年度專業課程,將委由翁攸樺理事提供若瑟醫院早療中心專業繼續教育課程、親職講座等相關課程,提供公會會員參與,並申請聽語專業學分認證。
   關於兩性等課程,將委由王良惠理事提供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北港分院舉辦相關課程,提供公會會員參與,並申請聽語專業學分認證。
u       財務委員會(姵妏總幹事):各項收支、預算表如附件。
u       公關委員會(攸樺理事):這次大會因接近聖誕節,故舉辦交換禮物活動,會員參與度高,整場氣氛熱烈,建議下次大會可多再舉辦類似活動。
u       專業委員會(宜芳理事):將由夏春香理事接任。
三、散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