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雲林縣語言治療公會 第一屆 第四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雲林縣語言治療公會第一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  
一、時  間:民國101810日(星期四)下午60分整
二、地  點:虎尾歸去來餐廳            
101第二季:年度工作報告
壹、                04.22已舉辦-幼兒情緒行為問題與處理策略繼續教育課程。
貳、                04.27已舉辦-如何促進親子關係繼續教育課程。
參、                04.29已協辦-與彰化職能、語言治療師公會合辦在職教育課程:
  兩性、感控、法規、專業四合一研習課程
肆、                06.04已協辦-101年度輔具補助新制暨評估技術研討繼續教育課程。
伍、                06.10已協辦-聽能管理與復健
陸、                07.01已舉辦-感官知覺統合之運用課程繼續教育課程。
柒、                10.06預計舉辦-親子的音樂饗宴繼續教育課程(聽語學分申請中)
捌、                本季收支財務現金出納表說明請見附錄一。
玖、                今年會員費已全收完畢。
壹拾、        各理監事事務報告-學術、資訊委員會(怡伶理事)
                     財務委員會(姵妏總幹事)
                         公關委員會(森弘、攸樺理事)
                         專業委員會(宜芳理事)    
三、提案討論
壹、案由一:森弘理事與宜芳監事預計近期離職,遺缺問題。
決議:於明年2月會員大會選出候補理監事繼任人選。
貳、案由二:今年會員禮物選購問題。
    決議:1.今年度中秋佳節,將由公會致贈各會員全聯禮卷500元。
         2.致贈雲縣PTOT、彰縣ST公會中秋禮品:斗六名產柚子一箱。
3.明年春節春酒會員大會,將由公會致贈各會員大潤發禮卷1200元。
參、案由三:專業團隊整合會議中提出每年需公會推派2名專業人員協助各項資料審查,今年由淑靖與淑娟代表,討論明年人選。
決議:公會代表人選以專業團隊ST治療師為主要代表,故明年由森弘、良惠 
     代表。
肆、提案四、擬定下次開會日期、地點。
    決議:11月斗六松屋日式餐廳。


十、臨時動議:
    日後公會與其他公會合辦課程,將會先徵詢各會員參與意願,再決議是否參與協辦。
十一、主席結論                  
    首先謝謝各理監事每次開會都熱烈參與及討論公會各項事務,讓公會各項會務皆已處置完成並漸漸步入軌道,公會成立至今已滿一周年,今年度的專業繼續教育課程,在若瑟醫院蔡老師協助下,讓我們免去舟車勞頓的辛苦,就近就能上到十分豐富的課程,最後感謝她的辛勞。
十二、散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