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雲林縣語言治療公會 第二屆 第一次會員大會

雲林縣語言治療公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時間:民國104111日(星期ㄖ)中午12
地點:虎尾陶板屋餐廳
出席人員:楊淑靖、夏春香、林怡伶、陳惠敏、王良惠、葉姵妏、曾思瑜
            翁攸樺、黃淑娟、徐嬿妮、曾金榆共11
應到: 11人。
實到: 11人。
缺席: 0人。
主席:楊淑靖
一、主席報告:
首先感謝各會員前來參與大會,本會成立迄今已邁入4個年頭,感謝各會員挺力支持下會務日趨穩定茁壯,本會於去年也加入了雲林縣醫事團體聯盟,讓本會與主管單位、各醫事團體有更佳的互動及認識我們,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供建議、意見給公會讓我們有機會更加成長。
二、報告事項:
103年度:第三、四季工作報告
公文、活動說明:
u  103.10/12參與醫事團體座談聯誼會。
u  宜蘭縣語言治療師公會新會址遷移至-宜蘭市新民路152號。
u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核算103年度執行業務者收入、費用標準公文,請參閱。
u  請春香理事報告參與彰基中區3T合作討論會內容-據主席彰化縣OT公會陳理事長表示,希望聯合中區3T長期合作互相聯繫與討論,此會議有討論到PAC目前執行方式,現各醫院處理得個案不多,故再做進一步評估。
u  雲林縣衛生局函-宣導所屬ST執業執照104.1/22更新事宜。
u  104.1/24楊淑靖理事長參與全聯會第七次理監事會議。
u  希望大家多提供學分課程申請,這年度幫會員申請聽語學分課程較不足。
u  財務委員會:各項收支、如附件。
三、提案討論及臨時動議
u  提案討論:
案由一: 提請通過100年度工作報告、現金出納表,收支決算表。
決議:通過。
案由三: 公會會費提撥15%約1萬元,作為公會基金,提請通過。
決議: 通過。

案由三: 楊淑靖理事長提議,因本公會會員人數較少,若要舉辦研習會恐入不敷出,故欲明年度預編列會員每年每年1000元補助參與學會或其他研習費用,提請大會通過 。

留言